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参观棕榈泉国际花园,学习优秀管理经验

QQ截图20160404165915.jpg

3月16日,我司组织管理处主任到棕榈泉国际花园参观,此行受益匪浅。

棕榈泉花园的物业管理公司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联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据了解,联英物业在社区安全方面,建立了特色的保安队伍,通过制度化、军事化管理,铸造了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刚进社区,我们看到门岗保安员威严而有礼,军姿严整,形象良好,纪律严明。
进到园区,商铺林立,秩序井然,环境整洁。原来, 联英物业对员工的要求是“车辆入库,人过地清”,切实规范了车辆停靠和园区清洁卫生管理。据悉,清洁部有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将工作量化、细化,并建立了严格的检查、考核制度,有效指导、规范了园区卫生管理。另外,物业公司还在社区宣传栏、物业刊物上加大了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创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管理工作得到了业主的广泛配合与支持。
我们还参观了小区机房。机房内配套设施如防火大门、灭火器等均按标准配备,设备设施上标识清晰,保养良好,其运行记录、检查记录完整规范,体现了他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随后,我们参观了管理处前台和小区监控中心,进一步感受到英联物业管理工作条理清晰,细致扎实,具有现实借鉴意义。
通过此参观学习,我们学到了不少优秀的管理经验,感受到目前与优秀物业管理团队的差距。我们将把此次参观所获经验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结合自身实际,逐步提高自身物业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 伟峻实业公司 禹辰建材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润航工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2005-2015 comjoy 重庆紫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