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物业.jpg

     为提高员工防火的警惕性、同火灾作斗争的自觉性和自防自救能力,物业公司特地请来了消防队老师为大家进行消防知识讲解。3月30日下午两点,公司员工在中港大厦九楼会议室接受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利用放录像、板报、宣传画等各种形式,根据不同季节、节假日的特点,结合各种火灾事故案例使广大员工懂得了哪些应该做,哪些不能做以及怎么做,熟知了“一懂三会”:懂火灾危险性及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会报警、会灭火及会应急疏散。会上,员工积极发言提问,与消防老师互动,学到了不少消防知识,增强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
 
友情链接 伟峻实业公司 禹辰建材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润航工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2005-2015 comjoy 重庆紫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   分享到: